總網頁瀏覽量

置頂文章

http://blog.xuite.net/yybarretnaturalsound/vintageaudio/133792437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第十站:老唐牛肉麵


說到牛肉麵,台北一堆馬肉麵就別提了!
台北的牛肉麵我感覺三商巧福的最便宜大碗

好吧!
牛肉麵我沒特別喜好~但有間吃得還算習慣的,就介紹一下吧!

『老唐牛肉麵』






咦??這是啥??酸菜啦!老唐牛肉麵的酸菜沒話說,超好吃滴!!
而且無限量供應,就一大碗在那邊給客人挖~


他的花生!!好吃!!軟軟的易入口!


豆干也算獨特口味喔!!


小菜大合照!!


主角來啦!牛肉麵。表層有一層薄薄的牛油!可以叫他不要加~
有點辣辣的,又不會太辣!剛好適合我這種不大適合吃辣的人~


超近特寫!!鏡頭都快伸到湯裡面了XD


另一面再來一張~


牛肉特寫!還算滿真材實料的啦!



味道確實不錯,也幾十年沒變!

但有一陣子不知道是生意太好還是怎樣,整間店包括老板都給人很囂張的感覺!
服務態度其差無比!!差到很多老主顧都不爽來了~包括很多我認識的朋友!!

態度差之外,有一陣子還覺得他很髒!!醬油常常會有加料的現象!!@@

『雙管齊下』當然生意一落千丈!其差無比!!
甚至有一陣子差到都快倒了~

2F有陣子有個工讀生??或是老闆的女兒??不過看起來像兒子吧@@
那付嘴臉真的很欠扁!!不過已經消失很久了~

這幾年看到,他們有努力改善的感覺!!
也確實改善不少~但是還是無法回到之前生意好得狀況!!

做生意真的要累積好口碑很難,要毀滅可以在一夕之間啊!

不過最近改善相當多~不論態度上或是整潔度上,所以小弟還是決定要推薦~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4 則留言:

CJ 提到...

勾起了好多年以前的回憶...
以前高中補習前, 會跟同學去北門路(以前叫博愛路)旁的老唐牛肉麵吃晚餐。
每個人都是酸菜加得滿滿... :D

版主 提到...

迷錯!!酸菜就是要給他挖到滿啦!! :)

Kenny 提到...

十多年沒去吃了
這次228假期特地從高鐵搭火車去吃一碗才回家
生意真的變得很差

當喝到湯時,嗯...就是這個味道
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牛肉麵

版主 提到...

對呀!!現在生意不好!!

不過 味道 還是一樣啦~所以偶爾會去捧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