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置頂文章

http://blog.xuite.net/yybarretnaturalsound/vintageaudio/133792437

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2.0主動式喇叭:FOSTEX PM0.3,期待已久的z520接班人!!





目前市面上主動式喇叭簡單來說分兩種領域


電腦喇叭(消費者市場)

監聽喇叭(專業市場)

電腦喇叭價位很混亂

大約從99元到9999元都有涵蓋!


而監聽喇叭則普遍高價位,早期都是最少都有7000元起跳到數萬元不等!!

當然,有些電腦喇叭做久也想越級打怪,以電腦喇叭來說,超過5000元坦白講算是高檔!

早期還有一些cp值尚可的,比如說altec mx5021,蔚為風行好幾年有!後面的型號坦白講也賣的不大妙~

電腦喇叭太多,我就不一一列舉!

因此,消費者往往被訓練成,要音質就是監聽,要有低音的爽度就是電腦喇叭!

這兩個一直到現在沒有一個交集點!
因素很多,廠牌情節、價位帶的考量,最主要還是『音色』、『音質』沒有一個絕對的標準!

當然也牽扯到個人口味!

但是Logitech z520 在各個表現上,無論價位、效果、音色、音質,都達到一個相當相當的水準!

堪稱近三年來的高cp王!很可惜的,不知道為蝦咪羅技要給他停產....

Z520討論眾多,我也就不再贅述!

現在消費者市場的情形大概是這樣

一般分三種

1.有聲音就好

2.預算有限的追求好聲音

3.預算無上限的追求好生因

基本上,會搜尋到小弟的BLOG大多是2、3的朋友居多!

符合條件1.有聲音就好得朋友,我會建議買個不要超過1000元的喇叭即可!盡量挑大廠牌!

這樣絕對足敷使用

符合條件3.無上限的朋友,我相信小弟的BLOG有很多銘品,可供參考,這些朋友先備知識也夠,小弟我就不班門弄斧!!


本篇重點擺在,符合條件2的朋友!

我個人覺得,叫非專業人士買專業監聽喇叭,未免有點折磨加上有點使用不便

可是好聲音往往又落在監聽喇叭的區間,要推薦那一款喇叭實在令人頭大!

坦白說,要有主動式好聲音,可以很直接推薦pm0.5、nf01a,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花那麼多錢去買一對喇叭!!

就像拍照不一定要買單眼一樣的道理!

Z520出現之後,的確是我首推得第一選擇!!

但停產之後還真的頭大找不到哪款喇叭比較值得推薦的~

終於,FOSTEX 有正視到這一塊市場,推出了PM0.3!!

先來看一下原廠規格

Specifications

SPEAKER SECTION

LF driver:    3" (7.5cm) cone speaker
低音單體:3吋 錐形玻璃纖維低音
HF driver:    3/4" (19mm) soft dome tweeter
高音單體:3/4吋半圓形高音
Frequency Response:    110 Hz – 20kHz (+-3dB)
頻率響應:110HZ-20LHZ(+-3DB)
Crossover Frequency:    2.65kHz
分頻點:2.65KHZ

AMPLIFIER SECTION

INPUT A
    Connector:    RCA
     輸入端子:RCA
    Input Sensitivity:    360mV
     輸入阻抗:360mv
INPUT B
    Connector:    Stereo Mini
     輸入端子:3.5MM立體端子
    Input Sensitivity:    650mV
      輸入阻抗:650mv(強烈建議使用RCA INPUT!)
Output Power:    15W + 15W (RMS)
輸出功率:單邊15w
T.H.D.    less than 0.1% (at 1W, 4-ohm loaded, 20-20kHz)
總諧波失真:低於0.1%
S/N Ratio:    90dB or less (A-weighted)
噪訊比:90DB+

GENERAL

Power Supply:    DC IN 15V
Dimensions:    100mm (H) x 185mm (H) x 130mm (D) excluding protrusions
Net Weight:    2.9kgs (1.49kgs R unit + 1.44kg L unit)
Supplied accessories:    AC Adapter, L-R Speaker Cable (1.5m), Stereo mini – Stereo mini cable (0.8m)


FOSTEX PM0.3 特點
  • Newly designed 3" fiber glass cone woofer and 3/4" silk dome tweeter drivers
  • 新設計的3吋玻璃纖維低音單體以及3/4吋的絲質高音
  • Quality matt finished front baffle with a choice of three colors (black, gray and white)
  • 高質感霧面塗漆前帳版(三種顏色 黑灰白)
  • Wooden enclosure box for best audio performance
  • 具有最佳音效表現的木質音箱
  • Compact yet highly efficient built-in digital amplifier of 15W each channel
  • 小巧簡潔懼高效率的15W D-AMP
  • 2 x inputs; RCA (L,R) and stereo mini
  • 兩組輸入:RCA、3.5MM



FOSTEX PM0.3 外包裝!正面圖!這樣的價位一樣維持跟其他監聽喇叭一樣水準的外包裝,實數不易!

PERSONAL ACTIVE SPEAKER SYSTEM已經說明較偏向『一般使用者』的設計理念!

但PM的編號仍然是監聽血統囉~

側面照,有簡單說明規格!

另一面!註明是一對的包裝!不可避免的產地是mic!


拿到是白色的版本!

製造日期:2012/04月
音箱材質:MDF!

開箱囉!!整齊的排列!


配件一覽表。左邊是FOSTEX專用電源變壓器!!中間是L-R連結線 ,右邊是3.5MM音源線。

變壓器外置對喇叭是個很好得配置!!

FOSTEX這個又更好得是連接到插頭的部份也是線材,

不用像一般變壓器會佔去兩個插座的位置!


本體呈現!包裝的相當不錯!!比一般電腦喇叭好太多!


右聲道喇叭!含控制面板

將保麗龍衣服脫掉~


FOSTEX + LED INDICATOR 相當有質感!


3吋的玻璃纖維低音!控制力不錯!!


3/4吋的絲質高音

旁邊也有防繞射的一個凹槽設計!!


背面控制面板以及端子一覽


音量控制+開關 轉起來質感不錯!!


上面是RCA INPUT

下面左邊是3.5MM INPUT

右邊是連結左聲道喇叭的端子

最下面是電源端子!


背面反射孔!算是第一個反射孔為設置在前面的FOSTEX主動式喇叭囉!


底座的四個止滑墊


疊一下





FOSTEX PM0.3專用變壓器!少見的綠光指示燈!相當有質感!

整體聆聽起來的感覺

1.中頻飽滿濃厚:中頻是喇叭最重要的一環。PM0.3中頻也保有豐富飽滿不凹陷的特性,

                                  跟PM0.4相比毫不遜色!男聲就是男聲女聲就是女聲,該有的都有!
 
                                  準度也很高!中頻確實有超越Z520一點!

2.高頻不刺耳:這是所有電腦喇叭的通病,尤其是音量一開大,那個聲音尖的要命,

                              聽久絕對耳朵會有所
損傷!!而PM0.3全音量高音都有相當的水準!!

3.絕對足夠的低頻:縱使標示只有110HZ,但是實測一直到65HZ音量相差不大!
                                  
                                    低於60HZ才會衰減的比較多!!3吋的極限,大約就是50HZ左右!

                                    許多電腦多媒體喇叭還敢標示到30HZ....
        
                                    對啦!可以發出聽不到的聲音啦XD!!


                                    注意唷,PM0.3有標示+-3DB唷!多媒體喇叭沒幾家敢標!!


多媒體喇叭CP值比較

LOGITECH Z520:C/P值100分。近年來的神作!可惜停產。

FOSTEX PM0.3:C/P值99分。終於有監聽廠商願意拿出大餅來囉!                         


CREATIVE:T20/T40 SERIES 高頻過尖,不耐聽,完全不考慮。C/P值:35分

ALTEC 全系列:中頻真的都會凹陷,高頻略尖,勉強可以考慮。C/P值:75分

J/S系列:推力不足,聲音太霧,音色不對,但木箱系列算便宜,勉強列入考慮:C/P值:55分

EDIFIER系列:推力OK,中頻略凹,高音大多不足,有的又太刺耳,不考慮。C/P值:49分

水母系列:推力OK,中頻凹陷,高頻略尖,走向類似ALTEC,但太貴,勉強考慮。C/P值:65分

LOGITECH:普遍來說算是較有水準的2.1,千元以下不好,兩三千尚可,

                         很奇怪的就是中頻不會凹陷!!Z520是神,其他就是凡夫俗子囉!
 
                          撇除個人偏好,光是中頻不凹陷就會考慮了。C/P值:75分。








本BLOG售價:4800元 含運:5000元整

新產品,原廠定價很硬,台灣市場又小,這個價位是小弟能夠談到的最好價位了!!

坦白說,還有廠商願意引進,也真的是算是有心了!




還在考慮多媒體喇叭的朋友們!!

PM0.3是高CP值首選!!




『本BLOG文章嚴禁轉載,違者必究』

101 則留言:

Cloud 提到...

yybarret兄:這臺跟audioengine a2的size好像都屬於比較小型的喇叭,那請問聲音比較起來呢~

版主 提到...

很早就聽過a2了 並不推薦唷

網路上也炒作不大起來!

基本上三吋喇叭就是有其天限 並不是售價貴天限就會消除~

高音一樣是偏尖的屬性 低音有點硬(因使用kevlar大多都會有這樣的)

中頻是ok!


fostex pm0.3 確定比他好不少(尤其高音)
 
售價又合理很多 :)

Cloud 提到...

pm0.3與pm0.4n的比較又是如何呢?
0.4n的低頻會好一些嗎?

Cloud 提到...

另外請問這個白色是霧面的還是鋼琴鏡面呢? 謝謝 ^^

版主 提到...

音色音質雷同!!
高音個人覺得比0.4好一點!但也可以解釋成各有特色囉~

4吋的低音一定比3吋好些!

但0.4N也大概在55HZ左右就開始衰減~

但實際上在聽音樂  確實差異不大!! :)

版主 提到...

霧面的唷~個人覺得霧面的比鏡面有質感 :)

Teddy 提到...

讚喔!老大的新文章來了~看樣子PM0.3又是個極具潛力的新秀

版主 提到...

嘿嘿!!對呀!!
終於有有水準的監聽喇叭肯正視這個價位的市場囉~~ :)

JAJOY 提到...

請問前輩
如果聽流行樂(抒情和輕搖滾)
耳朵離喇叭半公尺聽
兩萬以下,哪台是選呢?

AMC iM05
ALESIS M1 Active 520
Fostex PM0.5N
JBL LSR2325P
FOSTEX NF-01A
又這五台哪台CP值最高

謝謝指教

版主 提到...

你是要問 兩萬以內 還是CP最高??

跨某@@

JAJOY 提到...

抱歉>

版主 提到...

Pm0.5!!

柳橙 提到...

請問一下
文章中有提到
輸入阻抗:650mv(強烈建議使用RCA INPUT!)

那把原廠的3.5mm音源線
換成3.5mm轉RCA線作為INPUT會有明顯提昇嗎?

版主 提到...

沒有太大意義唷!
最好是輸出端 就是rca直接接到喇叭的input才會有差!

cyneo 提到...

有點心動,Z520好聽,但看影片時爽度少了點,目前只有白色嗎?

版主 提到...

目前現貨是白色^^" :)

鍇 提到...

yybarret前輩您好
在這篇文章末見到目前市面上一些較熱門的多媒體喇叭CP值比較,著實受益良多!另不知您對microlab這系列的多媒體喇叭評分如何呢?小弟最近看到有網友張貼microlab FC-330這款的開箱文,評價似乎還不錯;但因為可參考文章實在太少,希望能聽一下您專業的見解,感激不盡!

版主 提到...

有聽過~但是真的覺得還好耶@@

就還是很{電腦喇叭}

會再去視聽看看~

鍇 提到...

謝謝yybarret前輩的意見^_^
再請教如果要搭配這款FOSTEX PM0.3喇叭的音效卡,不知您較推薦哪一款呢?
小弟平常的電腦喇叭用途約是40%CD純音樂、40%網路下載的MP3動畫歌曲、20%電影欣賞;聽說Creative 的 X-Fi技術可提升MP3的音質?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版主 提到...

X-FI都是軟體運算!聲音都不佳~

我現在都推302USB囉~~ :)

鍇 提到...

哈~小弟昨晚留言後有瀏覽到yybarret前輩您提到的302USB相關介紹的文章了(我真是後知後覺^^")
以您所給的評分來比對,302USB的輸出品質雖然較90PCI低了一些,但優點是真的很便利,雖然我沒有使用耳機及麥克風的習慣,但也覺得功能性真的很不錯!
不知道這兩款的CP值哪張較高呢?又前輩所推的302USB價格為多少?如果和90PCI差不多的話,小弟應該會優先選擇302USB吧^_^

版主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覆

如夢似幻 提到...

請問大大,這組PM0.3與 ONKYO 的 GX-77M 及 GX-70HD相比,如果價格方面不討論的話,在高中低頻的表現上哪組較佳呢?謝謝 :)

版主 提到...

價格方面不討論喔~

安橋都是悶ㄋ~但低音量感會覺得多一點點~感覺啦~

如夢似幻 提到...

大大的意思是ONKYO在低音的細節方面表現較好,而FOSTEX在中高音的細節表現較好是嗎?因為我電腦多是拿來聽MP3與看電影、打電動比較多,喇叭預算是10K以內,我希望能夠找一組聲音明亮清晰、細節清楚、有立體感的喇叭+音效卡組合,聽M1的網友說ONKYO的喇叭比FOSTEX PM0.4多了立體感及細節方面表現較清楚?才會對ONKYO的喇叭有興趣,但因為住家附近找不到試聽的場所,所以無法比較,希望大大能給我一些寶貴建議,感恩 :)

版主 提到...

嗯亨~我這樣說好了!!

onkyo喇叭不能說差啦!但就是悶~同軸就是悶!連同軸大廠tannoy都悶了~安橋會不悶??

立體感及細節絕對是0.4勝出

很多人分享只是分享『經驗』他們鮮少有像我有頂級的古典系統可以去比較

我個人認為僅供參考囉!!
像是羅技z520 就是有高級喇叭的聲底!也確實受到很多人喜愛~但是沒有去發掘 就是可惜!

鍇 提到...

yybarret前輩
請問您那邊是否有RCA   2對2(四米長)的音源訊號線呢?
小弟在拍賣網站"全一網購"看到一條MONSTER 的Cable Interlink 400 MKII 訊號線,但因不會分辨真偽,怕買到仿冒品;
在線材選購這方面希望能聽一下前輩的建議,謝謝^_^

版主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覆

鍇 提到...

原來如此^^
既然是大陸的那也沒什麼好考慮了
線材會需要那麼長其實是受限場地的關係,小弟這幾天想將電腦與幾年前買的擴大器與落地喇叭拿來做連接使用,但因為電腦和擴大器擺放的位置有點距離,又幾乎難有移動的空間... [-( 不然說真的那麼長的線除了訊號衰減外也不是很美觀><
小弟家住屏東,西寧對我來說實在有點遠了@@可能會先去高雄建國商場附近找找看吧!也謝謝前輩的建議^^

onle0814 提到...

請問Y大~
小弟手邊有谷津U2當DAC
這樣接PM0.3不知合不合適~
還是建議值上NF-01A@@

版主 提到...

直上吧!!

000 提到...

FOSTEX PM0.3 跟 T40 II 請問程度會差很多嗎? 這兩者價位差不多,考慮買其中一台,謝謝

版主 提到...

T40 MK2 完全不行...

除非喜歡聽高音尖的@@

000 提到...

請問有一張圖是 中間是L-R連結線 ,右邊是3.5MM音源線 是不是錯了,好像是短的才是3.5MM音源線
謝謝

版主 提到...

??我確認過沒有寫錯唷~

PonHU 提到...

請問一下這台還有在販賣嗎?

最近我也在找一款喇叭剛好看到版大的勸敗文有點心動XD

我自己是使用VS4621,用起來的感想是"好浪費錢"

不知道版大是否有測試過玩遊戲? 如果有的話不知道測試起來如何?

版大不知道可以幫我測試看看少女時代的paparazz這首歌,聽起來會像VS4621這樣都悶再一起,低音又會嗡嗡叫嗎?

KRR-軍曹大哥 提到...

你好,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有看到日本的0.4和0.3的售價是沒差多少的,為什麼進到台灣來會差那麼多呢??謝謝

版主 提到...

0.4 還是0.4n???

版主 提到...

sorry 缺貨囉!!

那首歌表現正常!不會嗡嗡叫!!

KRR-軍曹大哥 提到...

0.4n的~~~

版主 提到...

還好吧?有連結嗎??

play boy 提到...

我平常都聽抒情慢歌、純音樂及古典居多,請問Creative hd50比t20好聽很多嗎,看上他的中高頻及解析,如果Creative hd50和fostex pm0.3相比哪個較適合我聽的音樂呢

版主 提到...

T20爛 HD50 更爛 COSTDOWN的更嚴重....

PM0.3大贏囉

play boy 提到...

cost down是指creative的喇叭為了節省成本而用料不佳的意思嗎?
另外,
一般耳機或喇叭都要run個三百小時左右就能大概發揮百分百的威力,
那請問若是隔一段時間沒有使用(寒假1個月、暑假2個月)
震模就會縮回去,
因此就要重新褒機吧?
那這樣重複褒機會影響喇叭的聲音嗎(以發揮百分百時後和第一次褒機後比較)
會對喇叭或耳機造成音質上的傷害嗎?

play boy 提到...

請問大大知道高雄市哪裡有地方能試聽FOSTEX PM0.3,
或哪裡有賣這款喇叭?
這款喇叭和T20的體積差不多嗎?

derrick 提到...

可我去試聽t20二代後,
覺得其中低頻優秀,
解析也還ok,
能把大部分歌手的聲音完整呈現,
但在高音部分有點弱,
高音的穿透力不足,
整體表現還算可以(個人淺見)
勝過Edifier M20 DTS和MP300 Plus(個人有空間考量,所以只聽體積輕巧的)
但t20卻被版主批評得如此不值(才35分)
真的有這麼難聽嗎(小弟沒有太多研究,也可能是木耳,純粹發表個人感覺,沒別的意思)
且我覺得creative的喇叭比EDIFIER好聽阿(同價位相比後)
那我真的很想聽聽看FOSTEX PM0.3的聲音,
搞不好聽完後也覺得t20的表現很糟(ㄏㄏ)

版主 提到...

對呀!就是用料越差!但這還是其次 CREATIVE一項都是以電腦喇叭來當設計的理念...

第一次開苞最重要啦XD 之後是會縮 但影響不會太大

坦白講 電腦喇叭差異真的很少 尤其是這種PP或是塑膠膜的~

一開始步要開大 之後也還好

會有傷害是材質劣化!!

版主 提到...

較矮較深 也稍微肥一點

高雄不清楚唷

我有在賣 可是賣完了@@

缺貨ING..

版主 提到...

ㄟ鬥 我在聽是中低頻很不優秀 高頻尖的要命唷!!!

大多的朋友也是這樣的聽感!!

如果可以接受T20 MK2的高音...其他一定不夠味道的!!!

EDIFIER是真的霧霧的..聲音調教的也有點怪

感覺是黑心原料作出來的麵的味道 就是不那麼自然~

FOSTEX就很自然!!!

我相信我都有強調我的BLOG是我自己的感受!!

不過我得說 玩到大喇叭之後會再回頭注意小喇叭的真的很少~ :)

play boy 提到...

Logitech z520在掏寶還買的到喔
那如果Logitech z520和PM0.3在聲音方面大大較推哪個呢

版主 提到...

兩個都很優秀!!!

都可以考慮看看!!

play boy 提到...

你的文章中寫道 PM0.3有標示+-3DB唷!
請問這是甚麼阿

版主 提到...

簡單講就是他的數據算是嚴格的!!(應該說是正常)
很多喇叭都寫可以到20hz可是他後面標個+-6 or +-12...(通常就不標ㄌ)
他可以發出啊 但根本沒聲音...

Faiuyte 提到...

您好 我想訂購FOSTER PM0.3
白色的 一件

匯款轉帳可用郵局帳戶
到付也OK

需要留下哪些資料給您
感謝

版主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覆

王小明 提到...

版大你好:因最近想買電腦喇叭所以搜尋到此版。之前買了js的3355,雷~~。3017的表現還比它好,價格也比它低。目前在考慮microlab 的 fc-330,不知版大對它的評價如何??
 

版主 提到...

普普耶 跟edifier 差不多

現在我推pm0.3 囉!不過不適合低音控是真的!

chuan 提到...

請問【pm0.3+302USB】和【pm0.4+主機板內建音效】,這二種方式,哪一種比較好?

版主 提到...

第一種! 但是建議0.4買完再升級音效卡!

王小明 提到...

來不及了~~~已入手z623,不過還是謝謝板大^^

版主 提到...

已入手就好好享受吧!!

anubis 提到...

版主您好~想請教一下FOSTEX PM0.3與JungleRex AF21S(或加上AS21)兩者相戶比較的話,會比較推薦哪台?煩請賜教~謝謝。

版主 提到...

若非低音控 pm0.3當然是完勝af21s

chuan 提到...

我在fostex網站看到有一款PC-100USB,以pm0.3表現,不曉得和302USB的差異性?
另外,建議0.4後換音效卡,是因為0.3換了差異不大嗎?謝謝 :)

版主 提到...

100USB 就是音量控制!厚度比302好 比502差!
0.3換了差異也大 只是看有沒有辦法分辨囉!

o 提到...

請教版主0.4n跟0.5n差在哪?差在低音嗎?跟Bose companion 5比起來怎樣?c5聽音樂似乎沒那麼好。我的用途是電腦的音樂遊戲影片,版主可以為小弟介紹一下0.5n嗎?很期待^^

版主 提到...

bose太貴 沒價值
0.4 0.5 差在低音單體
0.5n現在有點貴 不大推 基本上聲音不錯
電腦用途應該都適合!!

宅亞 提到...

不知道版大是否有聽過台灣品牌MeetChen 201?
版大所推的FOSTEX PM0.3相較之下的差異在哪呢?
話說在考慮衝FOSTEX PM0.4的必要性...是否萬元內要一次到位?
還是說其實不會差太多?
先謝謝版大的指教囉!

版主 提到...

沒聽過 !坦白講這種類文青的介紹喇叭方式  我很不喜歡!!

規格呢???雖說耳聽為憑 但這樣也太敷衍了吧!!!

有預算直上0.4會是不錯的選擇!

fish man 提到...

你好,貴公司在台南嗎?我有意購入 FOSTEX PM0.3,若在台南不知可否方便試聽

版主 提到...

是的!!不過目前貨還沒到 :)
等貨到了會公佈在BLOG上!!

Hyde 提到...

請問0.3跟0.4n的中高音有差別嗎
若上頂的01a或5a與上述主要差別在哪
不過都不好買的樣子...

版主 提到...

0.3 0.4最主要差在低音量感 以及音量大小

01a跟5a都高以上兩個型號很多

0.3要到貨了

fish man 提到...

請問預計何時到貨呢?貴店地址可否告知?不知這批進貨會不會被秒殺光

版主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覆

MAO378 提到...

大大你好,我電腦喇叭的用途還蠻廣的,電影、音樂、遊戲都有,低音的要求不會很多,請問pm0.3適合嗎?因為怕他屬於監聽喇叭,會比較不符合一般使用者的需求。還有DAC的部份,我也有看到大大推薦的302USB,但是看他介面好像很複雜,對我來說怕無法發揮他所有的能力,也有點超出預算,請問還有哪款DAC較適合搭配mp0.3使用,而價格也不比302USB高的呢?謝謝!

版主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覆

JAJOY 提到...

請問大大有聽過FOSTEX的PA-2嗎?
看不出這款跟PM0.4N差在哪裡

PM0.3跟ONKYO的GX-70HD比的話 誰勝出呢?
聽流行樂聽人聲的話

版主 提到...

pa2應該是日本型號!聲音跟0.4n差不多囉!!
聽流行音樂跟人聲pm0.3大勝gx70hd囉~ :)

JAJOY 提到...

請問喇叭擺電腦螢幕兩旁,進場聆聽
PM0.3好還是是PM0.4N好?
好猶豫喔~~~~
還是乾脆PM0.5N呢?(大大你說CP值不高

版主 提到...

預算足夠空間也足夠當然挑PM0.5N囉!!
在當時的CP值不高,現在一堆喇叭貴到嚇死人的情況之下,CP值還OK囉!!

bababa7301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我想拿這組喇叭同時接電腦跟電視
是只要直接接後面兩組INPUT就可以了嗎??
使用上會有什麼問題嗎??
THX

版主 提到...

他有寫rca優先!也就是說 如果同時兩組訊號有輸入的話會優先選擇rca,但我建議購買q502usb作這個動作會好上好幾倍!

BebeAn 提到...

請問現在還有pm0.3嗎?

creartive 提到...

想入手
還有貨嗎?

btw
我剛入手altec vs4621
聽不到幾小時我就決定退掉它了....

版主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覆

BebeAn 提到...

沒有單售喇叭嗎?小弟急需一組pm0.3~不知道可以單售嗎

版主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覆

幻滅之沫 提到...

我想請問貴店地址 我想去試聽

版主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覆

幻滅之沫 提到...

我想請問店的地址  我想要去試聽看看

版主 提到...

抱歉!只剩下一組搭配Q502USB/302USB出售!

所以沒有試聽機~

PM0.3我自己拆過兩組試聽,連我自己聽得都被買走..所以沒法提供試聽機..

小Q 提到...

看了Y大的評論讓我也想把我手上的5021賣掉換FOSTEX PM0.3了~!!
又看到Bose Companion® 2 II 和 DA-323S這兩隻好像也不錯,可是不知道這樣值不值得,能不能請Y大為小弟指點迷津! =)

版主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覆

小Q 提到...

請問一下YY大這隻0.3配DRAGONFLY DAC好嗎? 還是Q502呢?

版主 提到...

Q502USB 秒殺DRAGONFLY唷~~毋庸置疑!! :)

翹死張 提到...

您好
我對這台pm 0.3很有興趣
但是由於我本身是音響小白
想請教一下如果平常都是用電腦聽音樂
Fostex這台和普通的音響是否有太大差別?

版主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覆

Unknown 提到...

前輩你好!我購入了pm0.3後 我用的是 se-90pci的線><

兩邊喇叭 聲音不同

請問有沒有適合的喇叭線推薦

直接統一 價格1000以內

Unknown 提到...

前輩你好!我購入了pm0.3後 我用的是 se-90pci的線><

兩邊喇叭 聲音不同

請問有沒有適合的喇叭線推薦

直接統一 價格1000以內

NATURAL SOUND 提到...

買對好一點的rca線即可!
西寧市場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