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置頂文章

http://blog.xuite.net/yybarretnaturalsound/vintageaudio/133792437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VINTAGE FOREVER!!

『傻傻賣掉的LANGEVIN 108A』(BELL還是比較好聽啦XD)

有些人啊...花大錢買音響就是要人家來稱讚個幾句..
所以小弟我也早就習慣不實話實說啦!!
在古董音響界 常常會發生一種事情
行情價五萬,用三萬五買到,你幸運!賣家有虧嗎??

也沒,在他的心目中這個就是這個價錢!

五萬買到,是很合理的。

超過五萬,maybe品像真的很好或是特殊序號or版本,一樣,一個願打一個願唉,買古董貨,功課就是要作足!!
可是如果五萬是ok的狀況,七萬是很好的狀況!總要給人家賺啊!也合理呀!現在一顆電容多少錢??
bumblebee很好聽呀,但就是會漏電!可以接受再買ㄇㄟ!
要不VITAMINQ跟BB、BC是貴假的嗎??

坦白講,電子零件越少的,價差越大!
喇叭就是一個例子!
比如說:B&W801台灣行情價就是10萬,管他蝦咪簽名版、黑臉版,大概就是這個價!不過我講的是買方市場看得到的價錢!
你有本事,六、七萬就可以入手!(還不是少數)

買到便宜,替你高興!
買貴,怪誰???

還有,音響不是花大錢講話就大聲,我身邊音響圈,多得是你有錢也買不到的東西!!

音響,回歸聽音樂爽就好!


 
DIY笑老機,一年之後,老機又繼續踩著DIY機器往前爬!
現在擴大器,你說你是DIY神手,你有種就不要用WE、UTC、ACROSOUND的變壓器!你說你用台灣牌變壓器能夠作到幹掉那些機器!
好,來比穩定度,人家可以一年365天全天候工作連續40年(除非管子燒掉)
你敢保證你的神手可以達到這種地步嗎??
今年你用五萬下盡好料DIY了一台機器,明年看你兩萬五賣不賣的出去??
若變壓器都不是古董貨,那你連五千塊都有困難!

賣鬧啊!DIY機器有的是不錯,但是是有SENSE的人會去找老變壓器來裝!
何必ㄌㄟ??
我家自己作琴,老琴一樣收啊,自己也是好幾把琴啊!新琴、古琴都有!
幹麼劃地自限??會顯得自己太淺啦!!
話講得太死,真的直接流失老機器這群客戶!
哇!!原來用WE124 LAMGEVIN108 都是沒錢的!
俺的老BELL 3DT也是爛機器???別鬧了!做一台出來PK再說!
光是bell 2418 現代管機就全死了!
我都還只出動6v6唷!!
EV用6V6就能榨出18-20W(看機器+-誤差),嗯哼哼~
我先說,我也有買現代DIY管機,不過通常也是他最先死!
幹橋老機前,先把自己的小機機擦亮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