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置頂文章

http://blog.xuite.net/yybarretnaturalsound/vintageaudio/133792437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鏡頭維修=SIGMA 28MM F1.8 DG 光圈異常

自從買了這顆鏡頭後,幾乎就是我的鏡頭蓋了!

他也認真的工作很久!也挺盡忠職守!

在APS-C上是44MM的焦距,還挺好用的!加上大光圈F1.8!

在許多場合幾乎都可以勝任!

加上放大倍率1:2.9,近拍非常讚!

因此BLOG許多的照片都是靠這顆!

上個月有一天突然發現,他的光圈無法回復到F1.8,一般其他家的就準備掏錢修理了...

但我印象中記得這顆是公司貨,加上恆伸這間代理公司聽說是鏡頭界的模範寶寶!

因此就打個電話確認流程,自己包一包,郵寄過去啦!

不知道是量很多還是我的不好修??
我寄去七天後,今天才收到簡訊說要注意物流,不過下午包裹就到了!!


 雖說我寄過去也不是隨便包包,但他們包的真的很仔細!!
 這邊還有一航精密儀器!
 滿滿的報紙填充著!!
 終於看到鏡頭被保護的好好的!!
 一大包!!裡面總共包三層!!每一層還會用膠帶封起來!!包裝一百分!!
 維修單,超詳細的紀錄這顆鏡頭的狀況。
上面寫光圈NG!不過竟然只是清潔接點??
因為這個動作我也有做,但還是無效@@
可能光圈接點內部也有?
但拍起來對焦速度變快,鏡片也清楚很多...據說都會洗一遍 ??


總之,他復活了!
我購買日期是2008年5月,還真夠久的!
維修:免費,是鏡頭瑕疵?不是
那時候買這顆印象中是8300元??

加上使用了傳說中的保固!真的,這顆買水貨就毀了....
時至今日,SIGMA鏡頭還真的只是二線廠嗎??
我最後一顆想入手的鏡頭是70-200 F2.8,CANON當然是要買小白...
不過差距一半,我應該是會考慮SIGMA的啦!!

這次滿意度:滿分啦!!

希望這顆陪我再戰十年囉!!

沒有留言: